鄭重介紹 我們家的紅牌歐嚕嚕

6/10生日 應該是雙子座吧

遺傳他老媽腳有點長(還好沒遺傳耳聾我就很開心了)

遺傳爸爸膽小又愛叫的卒仔個性

每天  準時陪我在香蕉灣八點半作早餐

吧檯桌上 一定有他



香蕉灣的朋友們 吃完早餐

拿著相機猛拍歐嚕嚕

他著實幫忙了麻麻不少外交工作

哈哈哈哈

這招管用

ruby我最喜歡抱著歐嚕嚕去嚇怕狗狗的小朋友

小朋友都會叫我把歐嚕嚕放好放遠遠的.....

嚇小孩真好玩^^



今天

香蕉灣多了香港朋友拍婚紗

情商歐嚕嚕客串一腳







歐嚕嚕第一次當麻豆

身體僵硬到不行

我這個作媽的

在鏡頭前無所不用其極

發出怪聲  狂叫他名字

就像電視上親子比賽

麻麻在一邊叫著小baby

小baby努力爬像麻麻這邊



歡迎大家來香蕉灣索取歐嚕嚕親密合照與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灣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