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我到香蕉灣已經要三個月了


本來以為


下來墾丁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玩


但我發現 我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


一直想把香蕉灣整理得漂亮 舒適


所以 我把自己每天都搞得好忙


我想 能在藍天白雲 海水又近在咫尺的地方工作


也是我夢寐的事




從上個月開始

我多了一個大幫手

非常感謝他




大家可以叫他阿吉


周一至周四在新竹教書

周五至周日在墾丁香蕉灣做打雜園丁


雖然我盡量甚麼事都自己來


但有些舉凡會出現野生動物....危險性過高的工作


我都留在周末假日給他




先是幫我做早餐 男生嘛

總是笨手笨腳 真的很氣男生洗手都不擦乾

水滴得滿地都是 我最討厭地板溼答答




但我知道 他還是很有耐心的幫忙我




幫我整完房   


開始幫忙我修理戶外燈座(真的已經壞很久了)










搞了好久.......


終於













我們香蕉灣   美麗的夜晚 因為這幾盞燈


又浪漫了起來


真的是辛苦阿吉了...........


阿吉這次又是帶傷回新竹


既上次指甲流血


這次是拆不要的桌椅


被釘子直接貫深腳底板一個洞


唉.............


一切盡在不言中


(上次香蕉灣某個小鬼翻譯這一句是這樣說的:其實很近..但都不在你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灣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