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是遊客時

因為常下來

墾丁的美食

大都吃遍了

早在幾年前

透過網路熟人介紹

我們發現了這家



位置很隱密  再快要到家樂水吊橋的左手邊

一個很不起眼的招牌



菜色很簡單

愛吃辣的我 每次都點辣味豬肉




等披薩的時間 拍拍照



幸福的歐嚕嚕 每次都可以跟出門



發現旁邊有sammi剛鋪好的吊床  

我超想上去的

可是因為我體積龐大 

怕給人家樹坐垮

所以就給歐嚕嚕示範囉





與世隔絕的環境  

老闆是外國人

那天在海角七號發現他

原是一個古厝

古厝打扮成這樣悠閒

我喜歡



終於披薩上桌囉  

夾了一半

才發現 忘了拍照

這是我下來墾丁工作

第一次抽空來吃ㄋ





這次 多點了咖哩雞肉

很特別的咖哩

和坊間的咖哩味道不一樣

上面和我之前來吃的時候

多灑了杏仁片

畫龍點睛  好好吃



我每次都介紹我得房客過去

但每次都忘記要怎麼說位置

因為真的很不好找

這次和sammi多拿了幾張名片

想嘗鮮的朋友

打電話過去詢問約時間比較快

因為老闆營業時間很隨性的啦







sammi  0931242991

jonathan   0925751032

26線53.5公里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灣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