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來香蕉灣開始的第一天

就有許多朋友房客抱怨我家木地板非常可怕

翹起來的地板 禿起來的釘子

真的超怕客人會受傷



當然    ruby管家很盡責的把我們缺失告訴老闆啦

我們老闆真的也是好老闆  

我和客人的心聲 他都有聽進去

馬上排定日子  翻修啦



坐落在靠海的房子  保養真的不容易

要耐恆春的強風 還要抵擋海鹽的侵蝕




有沒有發現 掀開木板  

底層全是狗毛  哈哈哈



開始上支撐的木條囉



真期待我們家的新地板



哇 南方松地板出現啦

這一片片可是我們家拉迪一片片上漆的喔

上了漆 防水效果好一點



我在旁邊  也物盡其用

撿了一片木板....



香蕉灣有新招牌啦

(我畫的明明是椰子樹  我家老板說那是蘿蔔 害我越看越像)



終於..........新木板呈現啦

新的我都快要拖鞋踩在木板上了


走在上面 送早餐的感覺

說不出有多麼的爽快



送上我移植成功的小花







香蕉灣的新朋友舊朋友


快來香蕉灣踩新地板


哈哈哈




看看我家狗子踩的多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灣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