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聖誕夜

香蕉灣大客滿

好家在我家老闆剛好在店裡

我才可以放心變裝好好出去瘋狂一下

我們柳先生 非常敬業

前一晚我們還去恆春大遠百採買變裝的ㄍㄟ西...

當晚....就給他小小化了妝



哈 我的造型曝光了



柳先生 妳的眼睛很內雙ㄋ 害我浪費很多眼線膏......





阿吉和陸先生很精心在策畫阿吉的交換禮物





看得出來是甚麼嗎?????

這可是我們早餐吃的德式香腸ㄋ

那天冷極了

但再冷  真的也沒北部冷

我真的沒有時間想idea....

故  我又把我新竹那一套給搬來墾丁啦 哈哈哈



大班和包租婆(包租婆的睡衣睡褲還是我借小酒館大廚的.............)



媽呀 還有腋毛耶..........



我們一家.............^^



交換禮物開始啦



   胖子原抽到海尼根萬用袋(其實我很想要...可是我想他很小氣...就沒跟他要....

可是昨天居然把我一個人半夜丟在恆春...他居然給我跑去唱歌.....我要硬來了 氣死我)




大廚的購物袋




哈 瑪機抽到我們精心設計的香腸



我抽到山豬大撲滿.....很實用...




因為我要他當我的香蕉灣剪髮憑良心............哈哈哈

收到我禮物的popo...高興極了

因為我送的真的很有意義

盼了好久 我們家歐嚕嚕終於產生黃金

我就給他裝在金莎包裝裡...

原封不動又包回去.....

popo妳說我對妳好不好

影片檔再相簿裡啦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uby1205&b=276&f=1625920712&p=82






胖子原一杯啤酒喝醉了



很呆啊








很開心的夜晚.......

墾丁拓荒幫  讚啦..................

聽說阿賢隔天清晨作幽靈車回家.................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灣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