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抽空趕在五點老闆收攤前

趕快快馬加鞭到隔壁漁港吃吃不一樣的海鮮



我特意請阿吉幫我拍一張

證明真的是臨海座位

風景真的是有夠原始

小心的是 風也很大

你的碗會一直吹走

店內 沒有菜單 老闆就只有兩個冰櫃

看你想吃什麼

全都是江老闆字抓的深海魚 石頭魚 還有七彩龍蝦...甚麼鬼的




我愛吃生魚片

當然整盤生魚片都被我嗑掉

ruby雙手保證  非常新鮮  

重點是不是冷凍 還沒退完冰的生魚片喔

第二道菜還沒上我全部已經吃掉了


左邊這道菜  是江老闆招待我們的

我和阿吉猜 應該是魚的內臟之類的


問老闆娘是甚麼 講了一堆台語

聽沒

吼.................我不敢吃

阿吉逼我吃
 
我吃了一顆白色的 馬上配蘋果西打

就咕嚕吞下去了

內臟我還是會怕

老闆娘心意  領了^^




左上角的涼拌刺鮭 

阿吉最愛

幾乎整盤吃完

左下角三杯海螺

我和阿吉大力推薦

除了下飯好吃之外

他的海螺蓋子吃完還可以壓碗   哈

(當天風真的有點大)

之前聽某個潛水教練說 

以前的人都拿漂亮的海螺的蓋子當鈕扣裝飾



當天躺在地上不知名很花俏的魚

老闆說 過沒幾天

他就要變成這樣了



店內掛著許多深海魚的標本



這家真的很有討海人家的感覺

座位數不多

大約只有2.3張

有房客朋友跟我說

根本看起來就不像餐廳



當天我去的時候

我跟老闆說我有幫他打卡 一堆人按讚


他回我:這哇恩災啦 讚系蝦秘啊

哈 實在太可愛了


有機會可以去拜訪我們香蕉灣的好鄰居喔





鵝鑾鼻漁港海鮮
訂位  0918991262(江老闆)
只營業早上11點到下午5點喔
周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灣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