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ㄧ篇山與海的祕境~~藏匿在滿州邊際一角的溪仔口

這一次探訪的主要目的

是為了尋找大名鼎鼎山海瀑布的源頭

山海瀑布之所以特別

是因為位置就在海邊

溪水直接流入大海

故取名為
"山海瀑布"

自溪仔口產業道路回頭走右邊方向


眼前就是這一大片空地

前方也沒路了
暗示您可以停車走路了





走了一段不算短的階梯

(我可以先自我預知待會回程我要爬不算短的樓梯了><)

中途還會經過一座小橋

不好意思 我偷懶 沒拍到


再穿過一段荒煙蔓草


眼前的巨石彷彿就是山海瀑布源頭

此刻 我們更是加快腳步 目的地要到了

難掩興奮之情


一叢叢的林投葉和清脆的潺潺流水聲不絕於耳
挺有峇里島南洋風情的味道

在這熾熱的炎炎夏日

身心頓時清爽不少





瀑布下方 就是佳樂水風景區



站在巨石上 頓時豁然開朗 笑得好燦爛



巨石海天一線


穿人字拖攀爬危險

索性赤腳踩在"巨石強森"上




為了要登高俯瞰   小小克服了我的懼高症

幸好現在不是落山風季節

不然  我想搖搖欲墜 掉下去佳樂水也很瞎



居高臨下   視野遼闊

 我把海看得更遠更藍了







坐在強森上 讓心情沉澱了一下

接下來 就要讓身體涼爽一下啦




折返走回剛剛的水路


小心翼翼的爬在石頭上

因為石頭充滿青苔

要小心滑倒




對習慣泡鹹鹹海水的我來說

這清爽無味的溪水
好舒服啊!




接下來 要進去祕洞裡面灌頂囉


一樣的!!石頭非常非常滑

水流也非常非常急

步步都要踩穩喔

不然被沖下山

真的是糗大了




只能說.........通體舒暢!!!!





躺在石頭上 曬了溫暖的陽光

凝視寬廣的海面許久



延續了兩旁的懸崖峭壁

就這樣靜靜的發呆著






大自然是放鬆心情 減輕壓力的絕佳方式

提供身體心靈一次盡情深呼吸的機會

在旅行出走的美麗回憶中  

留下更多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灣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