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 我會從每天寫慢慢到一星期再慢慢到一各月打一篇網誌............哈

人總是新鮮嘛




今天海巡署來香蕉灣演練"救人"




可是.......................我們發現............................是救生圈.........救人...............-_-


青春無敵啊


今天依大早七點半我就起床.....等著ada他們交我作漂亮的早餐

昨晚還特意吞了助眠藥   超怕睡過頭   


一早起來      就給我發現霹靂小的陸蟹




我猜他跟我們家歐嚕嚕一樣大吧   

聽ADA說6-9月是陸蟹產卵期.....

新竹的捧友....有沒有給他很大自然..............




瞧瞧我們香蕉灣的美味西式早餐

很可口杯.................


下午和ADA夫婦去恆春採買店裡需要的備品

感覺又讓我回到VOGUE一樣....東買西買......

回到香蕉灣...........ADA又教了我作帳.................

真的有如EMILY說的...........不難...............但真的就很雜

希望我可以馬上勝任..............!!




晚上是我們ADA超好老公下廚煮麵...............簡單的料理....就是這樣美味.....果然還是自己煮的比較好吃

ADA老公超厲害...在香蕉灣它可是負責廚房部份....ADA負責對外房客連絡.........

一對情侶在我這各男友遠在新竹的面前.....讓我好想江先生.....


沒多久....達哥托著推水泥的小推車...我還以為是什麼水電咚咚

結果裡面全是魚




他送我們一條....我想我這兩三天把我以前一年份的海鮮都看完了吧.....

因為我家男人不是那麼愛海鮮 我還可以...只是會怕海鮮的腥味

但是但是.........................這的海鮮..............真的太好吃了

期待星期六ADA家人的海鮮BBQ....................

我想..........我真的要節制了......

肥怎麼那麼難減啊


今天.....我搬進了管家房....

四腸們很不習慣...看不到我就一直叫

真的對ADA夫婦很拍謝

小寶貝們還沒適應新環境......

希望他們快快適應....可以讓我放心工作

今天也認識了灣境小抽

他好健談....他養了12隻狗耶

他告誡我....墾丁壁蝨很多

OMG.....................

看來

我要勤幫他們洗澡了

總覺得現在已經很晚了...但也才明明十點半

我要開始過著早睡早起的生活啦

晚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灣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