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匆忙的下來墾丁

中午吳小四還特地請假幫我餞行

下午三點多

等老師下課,就直奔墾丁了,

到香蕉灣..已經晚上八九點了

只能說...這view實在是太美了了

高掛在天空中明亮的月亮...倒映在完全無光害的香蕉灣

海上的波浪印著月光燐燐..說不出的淒美


和前管家ada小聊之後,,

我們暫住香蕉灣的房間

真的是給江先生賺到了.......哈


這次來墾丁的心情很奇怪,不像往常是來渡假,

這次,ruby我是來工作,哈!!

擔心自己不能勝任,全新的環境,全新的工作,全新的朋友.........

內心很期待也很緊張.......矛盾的ruby出現啦

但我相信....我楊ruby不是簡單的咖

我一定可以勝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灣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