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我和他睡的比較晚
早上九點才驚醒
趕快衝去玫瑰姐那
享受陽光享受早餐

在玫瑰姐那
遇到一支貴賓拿鐵和臘腸NANA
NANA是女生 超乖 好可愛
聽他們說他們同事養了三隻臘腸
今天會入房  期待

接著 我們還是去了白沙
阿尼吉 這次居然還會主動去玩水
冠強 還是滿場跑
看他們玩的疲累 我也很開心
彌補我上班 沒辦法陪他們

晚上
我和他去吃了迪迪前身 泰迪
因該聽店員的 話 吃他們招牌蔡的說
還好我們點不多
殺去大街吃小吃囉

瑪吉攤的阿公阿媽 謝謝你們招待的瑪吉喔
吃了三天的冰淇淋 嫌蘇姬  
還有可力丙 無師父 還有120快的美式漢堡

接著我們又去玫瑰姐那聽著海風 喝著小酒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說他漲的像皮皮
malibu好像給我條的比較濃
害我有點醉

回薔薇   我攤在床上
他打麻將 兩各小寶貝更是可憐
被我們折磨的

我小睡衣毀
他又說 他又想吃馬吉

媽押 這三天真的是吃吃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灣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