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中上了l'oreal挑染的課程
學生 只有 兩個
其他都遲到
但也好 一對一囉

我們中午不吃飯
ray給我們提早下課
so  3點就回來囉

好心帶冠強去海天一線跑跑

結果回程時 眼睛一直瞇瞇眼

我擔心死了

帶他去離家比較近的光華動物醫院

想說也沒去過

只能說

醫生整個超忙  

問診也不仔細

他說要幫冠強測試紙  但需要檢測的錢100

要查看是否角膜有受傷

我點了頭

邦冠強看診 還一邊打另一隻狗的資料



結果 我問他 他才說 冠強是結膜炎

然後回了我一句

幫他打針吃藥

接著護士就幫冠強打了針

(冠強打真的樣子超好笑)

然後護士說

怕冠強會去抓眼睛

等一下"給"我小耳朵

到櫃台結帳

護士說 打針 測試紙 口服藥 加上頭套

總共850

只能說 幹


老娘下次發誓下次不會去了


還是乖乖去信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灣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