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能夠準時到台中上課
早早就上床睡了
很不巧 凌晨又給冠強給吵醒
看個電視到5點
幸好 7點給他爬起來

我喜歡台中上課的氣氛
雖然+*&%@....
哈 可是同學老師很好笑

今天也第一次嘗試當model
l'oreal的東西 狂給他護

回到新竹
順路在清大吃晚餐

今天的重點來了
要去買飲料時

看見一台機車腳踏板上
居然有一隻奶油臘腸
只適用簡單的鞋帶套住脖子 掛上遷繩
他的主人 我猜是去吃東西了

我好怕他被陌生人帶走
我兩次過去安撫他

奶油都用無辜徬徨的眼神看著我
我真的好想幫他的主人顧到他們回來

然後 好好罵一頓
怎麼可以就讓狗狗一個獨自綁在車上ㄋ???

哀 害我現在還在擔心牠.........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灣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