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貫了好萊塢式的賣座電影...那天再亞藝租了這部外與片

不習慣事先了解故事大綱的我...在毫無任何期待下欣賞了這部片...(雖然rabbit入選了許多電影大獎)

《沒有耳朵的兔子 Rabbit Without Ears》是德國性感男星提爾史威格,自編自導自演的賣座喜劇,在德國上映期竟然長達快

一年,票房衝破了二十八億台幣。

影片探討愛情及兩性關係,雖說故事有點俗套,但影片之所以還能持續吸引我的目光,讓我能津津有味一直往下看,原因便

在導演透過精巧手法,以誇張戲謔的人物情節、耐人尋味的幽默台詞、百無禁忌的性愛探討

有別於戲院上映的各式幽默喜劇....常常讓我會心一笑

劇中男主角  提爾使威格...哈哈 讓我注意到他囉     性感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灣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