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很輕鬆很充實

趁老妹去泰國前

和他老大員工大伙嗑了薑母鴨

話說認識了一各天真可愛的小女孩 小涵

雖然我快人快語 不知覺的得罪了小女生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 可以這樣的心無旁騖

可以這樣的隨心所欲的

原來薑母鴨還這麼好吃

酒酣耳際 好久沒有喝的如此輕鬆





最近迷上了英國史實

竟然瘋狂的買了莎士比亞一整套

亨利八世的愛情史

伊麗莎白一世的黃金傳奇

哼哼

話說 老師說他看了想睡覺

只能說 我應該比你有深度吧




昨天 又帶我加寶貝去海天一線

冠強真的讓我好丟臉

簡直就是過動小鬼

話說 整各草皮我找他找的好辛苦

我想 有吃的 他就不認我這個老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灣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