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我和阿吉兩人起了大早

去吃了赫赫有名的橘子早餐

果然名不虛傳

回房間

帶他們

換了白藍的迦南美地

看的出來小花很愛

吃過戎祥包子

我們就直接殺去早上我和阿吉已經勘查過的小灣啦

海岸線還算長

沙灘還算淺

給他們玩水踢浪綽綽有餘

我們自備的螺旋游泳圈和水床

玩的不自樂呼

躺在白爛水床

我 好舒服 好愜意

一個浪花  把小花打的落花水流

他嚇死了

哇哈哈

我們轉往船帆石

玩三合一

雖然我玩的無數次

但還是挺恐怖的

老實的教練

帶我和book去看香蕉灣的珊瑚

清徹可見海底

難怪有那麼多人反對在海域騎水上摩托車

會破壞美麗珊瑚的

為了美麗廣闊的海洋

下次我不玩三合一了

拖著疲累的身軀

回旅館洗澡換裝囉



晚餐的海洋玫瑰

我點的海鮮焗烤

好吃的要命 份量也很夠

玫瑰姐熱心招待我們

讓我有一翻澈悟

狄亞和小皮

兩隻可愛的小狗

我們一群六人

酒足飯飽後

坐在八台猛自拍

原來自拍可以耗1各多小時啊


海洋玫瑰 我喜歡

下次一個人的墾丁   我選它了


接著帶著小鬼去龍磐看我最愛的星星

很幸運的

天空沒有什麼雲

天氣很好

所以星星很多囉

這些星星 曾經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買了一樣我愛的吳師傅

買了啤酒

坐在迦南美地陽台

我 花 大象

天南地北聊起來

很開心 很放鬆

老師在房間忙學校的事

狗先生書先生

一樣在耍白痴


第二天

就這樣溫馨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灣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