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對你說出"我愛你"

你跟我說..

"愛"字不是能夠輕易說出口的

這句話感動到我

你也獻上"我愛你"

也許 我真的終於遇上對的人了



你帶我去吃撐死人服務好的瓦城
你說我去上班 你會擔心
你帶我去尖石山上泡美人溫泉
你生病感冒 我送你鋪棉外套和圍巾
你帶我和你的朋友共6對情侶去看3部電影(雖然有一部是超級大爛片)
你偷偷的跟max說 我想安定
你在我手心 寫下"對不起"
你再車上一直可憐兮兮跟我說"拜託"
你摸著我的下巴  就好像你摸著你家"大隻的"
你說我總是走在前面 不等你
你帶我去red輸錢
你總瞪著我 因為我抽菸
你在旁邊等我化妝 我幫你修眉毛
你總是在我莫名奇妙說夢話時  莫名奇妙的也跟我對話
你帶我去吃桌子超大服務超爛的過海香蟹
你在我棉被裡放屁
你在洗澡  我在幫你用吹風機吹乾你的衣服
你小心翼翼的肌皮疙瘩的幫我戴耳環
你專心開車 我在旁邊幫你準備你的好朋友
你帶我去你家拿東西 然後就不理我
你帶我去仰德看你住的冷氣房
你在床上 幫我很痛的按摩
你說要帶我去hotel 然後我開始大包小包
你出門穿衣服 我幫你打圍巾
你溫暖的抱著我 在床上親密的談天說地


全部全部

都是我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灣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