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託無所事事damon的福

我們又找到一個鮮少人會發現的秘密基地

位置在貓鼻頭和後壁湖中間

(ruby就講到這.....噓)


首先....我們要穿越這片叢林

哇 我好期待 好興奮啊


當天巧遇當地一位大哥

說著一連串"落落長"台語

跟ruby介紹這邊怎樣怎樣

可是真的很拍謝

太難太長的台語ruby真的聽唔啊

但還是非常感謝這位有善的大哥阿伯


緊接著...ruby已經很期待要出發啦

因為適逢當天式颱風前夕

天氣陰

泥土鬆動

建議還是要穿防滑鞋

除了防滑 還可防蛇 防拖鞋被後面朋友踩





因為是第一次來

我走最後面

又要拍照
  
還是有點怕怕的

請各位原諒我 這次拍攝模式不是非常好

因為要跟上腳步 沒時間橋相機啦


 


大約徒步10分鐘

終於到啦(看到光的感覺真好)



挖賽...又一個仙境








 


 


這裡完全不輸小巴里島喔...

而且有水多窟窿水池

ruby覺得非常適合帶您家兩腳寶貝..四腳寶貝玩水玩水玩水


很可惜...夏季的墾丁...颱風多

下水的今天 天氣不是很穩定

我在墾丁天氣陰

管他的...反正都會弄濕



佇立在礁石中央的白水木


近拍

我喜歡挺立的白水木


另一水池






清澈見底




攀附在礁石上的白色海牽牛


 


這裡生態也很豐富

馬口魚 超大海參 虱目魚 角蝶 神仙魚

幾乎都有....

因為當天ruby沒戴蛙鞋

不太敢游出去(當天外海浪有點大)

下次有機會

在去外面瞧瞧

一定更美


對了

我想

夜半躺在無人白沙上

仰望一整片只屬於自己的星空

光想就很享受啦

下次

我要鼓起勇氣

晚上穿越那

陰森叢林

一定夠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灣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